跳到主要內容區

網頁首頁2

U-start原漾創業計畫 計畫撰寫重點與提案說明會

發布日期 : 2022-12-16

課程轉PO

有創業想法,卻還沒找到資金?想知道創業構想是不是能夠獲利呢?正在尋找創業夥伴?趕快報名本場次說明會,我們教你提案創業計畫書的撰寫重點,讓你有機會取得35萬元的創業獎勵金!

本次共安排花蓮地區線上線下共5場次提案說明分享,把握機會趕快報名參加!

報名網址:https://pse.is/ustarthualien

【講師介紹】

吳其璁 / 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經理

111年度獲選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績優創育機構經理人

擔任勞動部、退輔會、新創圓夢網等單位創業輔導顧問

多次輔導學生團隊參加競賽獲獎、取得U-start等相關政府創業獎勵或補助

 

【實體場次議程】

30分鐘 計畫說明

70分鐘 計劃書撰寫攻略

20分鐘 問答與交流

 

【慈科場】

時間:12月20日(二)15:30~17:30(15:10報到入場)

地點:慈濟科技大學知足樓1樓行銷流通實習教室(知足1館)

【東華場】

時間:12月26日(一)14:00~16:00(13:40報到入場)

地點: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1-4會議室(壽豐校區)

【慈大場】

時間:12月27日(二)12:00~14:00(11:40報到入場)

地點:慈濟大學校本部第一教學研討室

【大漢場】

時間:12月29日(四)14:00~16:00(13:40報到入場)

地點:大漢技術學院S108教室

 

【線上加映場】

時間:12月28日(三)12:10~13:10

地點:直播系統採Google Meet,會議聯結將在報名後提供

 

【活動資訊】

1、每場限制:每場次30人

2、活動對象:有想創業,不限個人、團隊、一般人或原民身分均可

3、活動費用:免費

4、報名網址:https://pse.is/ustarthualien

5、聯絡人: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劉小姐 / 03-8903241

指導單位:教育部青年署、原住民族委員會

主辦單位: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

協辦單位:慈濟大學、慈濟科技大學、大漢技術學院、國立臺東大學創新育成中心、國立宜蘭大學創新育成中心

 

【備註】

1、請準時出席,如果無法前來,請提早告知

2、報名表內有個資同意書、新冠狀肺炎相關事項再請注意

3、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、變更、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,若有相關異動將於網站公告

可能是文字的圖像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