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網頁首頁2

【人事徵才】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誠徵計畫助理1名

發布日期 : 2022-12-19

【人事徵才】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誠徵計畫助理1名

一、 應具資格條件:

1. 具學士學位。

2. 具原住民身分者優先;無原住民身分者,則以了解原住民族文化者優先。

3. 個性開朗、負責盡職、品行良好,並能配合需要調整職務者。

4. 具良好行政業務處理能力及溝通協調能力。

5. 具有撰寫計畫書及成果報告書之能力。

6. 熟悉office系統作業、網站維護與管理及基礎海報製作能力者,優先考量。

7. 可支援或辦理晚間或周末學生相關輔導及活動。

 

二、 工作內容:

1. 撰寫各項計畫書文件、成果報告書等文書處理作業

2. 中心網頁更新、維護與管理、網站平台(Instgram、Facebook)宣傳。

3. 輔導原民生期中預警及休退學等狀態

4. 共同規劃與執行辦理中心會議、講座課程與文化活動。

5.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。

 

三、 聘用及待遇

1. 聘用期間:自到職日至112年12月31日止。

2. 工作表現經單位審核通過及教育部預算撥補情形等因素得以續聘第2年。

3. 待遇:薪資依本校「校務基金工作人員僱用要點」標準支給,自學士第1級290薪點(折合台幣為32,933元)起敘,試用期2個月。

 

四、 應徵資料:

1. 履歷表1份。

2. 學歷證件及相關證照(影本)。

3. 檢附戶籍謄本或新式戶口名簿影本(具原住民身分者)。

4. 其他助於審查之資料(語言證明、服務經歷證明、其他專業能力證明文件等)。

 

五、 應徵方式:

1. 收件期間:意者請於111年12月21日(星期三)中午12點前遞件。

2. 收件方式:以電子郵件方式郵寄PDF檔應徵資料(信箱:kinu@gms.ndhu.edu.tw),無須寄送紙本,逾時不予受理。郵寄信件後請自行來電確認是否收到。

3. 電子郵件主旨請註明 「應徵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計畫助理」字樣。

4. 資歷審查通過者,將以電話通知,敬請留意來電。書面審查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或退件,亦不函復通知。

 

六、 聯絡資訊:

曾暐娟助理,連絡電話:(03)890-5759,信箱kinu@gms.ndhu.edu.tw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