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網頁首頁2

原住民學生創業輔導開始囉!一起來爭取35萬元補助吧!

您好:
 
12月育成中心辦理一場【創業,成就你的夢想】原住民族創業學生募集!的分享活動
 
不知道在這次分享活動後,您有沒有甚麼創業想法呢?或者是時間無法前來,但也想嘗試創業呢?
 
育成中心自即起,將提供免費輔導諮詢,若您有創業想法,或想嘗試爭取創業補助來做創業實踐,歡迎與我聯繫!
 
我們將協助學生團隊爭取教育部U-start創業補助,提供給想嘗試創業的創業夥伴。
(若爭取35萬元創業補助,將能降低創業初期風險唷!)
 
如果擔心不會寫計畫書,育成中心可以一對一輔導、教學、諮詢唷!
 
聯絡方式:
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吳其璁 經理
電話:03-8903687
(若電話沒接聽,可先來信,並註明姓名、聯絡方式,我們將與您聯繫)
 
【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】各項資訊:http://www.tiic.ndhu.edu.tw/bin/home.php
【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LINE@】一對一討論 @ycr1385l 
【東華創新育成中心】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dhuIncubate/
【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】資訊交流站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368.east
【東區創新育成聯盟】東區資訊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IIA.Taiwan/?ref=hl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