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網頁首頁2

【轉知】亞東科技大學原資中心舉行「msqutux inlungan原住民文化週」活動,歡迎蒞臨參與

活動目的:校園中人口不多的原住民族,期盼我們msqutux inlungan(賽考利克泰雅語:團結之意),為此舉辦原住民文化週,其中藉由文化體驗闖關、手工藝、原住民美食、原住民歌謠、原住民電影欣賞等一系列的活動,進而推動全校師生一起認識並感受你所不知道的台灣原住民,使您開啟對文化探索的興趣,讓您了解原住民的魅力所在。

活動日期:112/11/29(三)-12/1(五)

活動內容:文化體驗闖關、手工藝製作、糯米釀酒製作、原民美食、原民之夜、原住民電影放映

活動地點:亞東科技大學 (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二段58號)

活動對象:全國大專校院師生及一般民眾。

報名方式: https://forms.gle/SryqUHPJEiZeqqpC6 (採網路報名),11/28(二)中午12時報名截止。

活動聯絡人:亞東科技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高小姐,電話:02-77388000#1372。
HGFJ

GBK

瀏覽數: